我的機車一桶4公升 漲5角 省2塊 1公升騎40公里 用1公升30塊算1公里要1.33元 我家離加油站就不只2公里了 在算其他消耗之類的真的省到了嗎? 為什麼新聞都沒算這個給大家看 只會報漲幾角根本是浪費能源嗎 或許到這個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