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車子髒到不行 終於太陽露臉 今天下午就洗了一下 拍個照跟大家分享 6年 勁戰 原廠(動力)未改 低調 看圖 亮晶晶 心情好 車子畢竟是老了 油耗大概 維持在29-30 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正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