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問一下 原本小弟我的迪奧EZ是改中尾速 可是覺得起步真的很慢 甚至還會慢半拍 後來想一想想改起中 但是又怕尾速會差掉 那我要如何去配珠子?? 改50缸拉200條排氣管口徑28mm夠用嗎??還是要換大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