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輪框 但是輪胎還是用原廠的 不知道是本來有問題還是換了輪框後才有問題 昨天才發現儀表板數字亂跳 沒到那個速度 給我跳到199 = = 超扯的 請問是換輪框出問題還是哪邊出問題了? 有去車行檢查 馬表線 說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