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神人 我目前騎JOG50 改65CC 傳動配起中+配管 沒有改區軸 時速到60開始車會很震 60之前都不會 那種震感覺車是會散掉的 很有規律的震 之前有上坡雙載+全油門過 研判應該是區軸 如果區軸有歪 對車子會有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