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台KTR150 特仕版的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款短管 之前曾有打算換ST ERA 最後卻也沒成 我想問一下 有裝過的大大或者沒裝過的大大 這類短管 好處在哪 以及 壞處 例如:聲浪 排氣量 加速性....等 附上一張網路賣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