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好,小弟我前天裝了B牌大螃蟹卡鉗 來令是用PGO原廠34MM的,騎了100多公里後只要按煞車就會產生"雞雞叫"類似老鼠聲的狀況093.gif 請問有哪種辦法可以解決呢? 因為那時候34MM的來令我沒有車排屑溝所以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