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車是BWS125 由於後座腳踏墊過小 導致後座的女王不時抱怨 後來小弟也實地用腳踩...真的面積很小...腳會不時滑落 上了Y拍看了...滿多家在改的 但是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有爬文過了..似乎沒有討論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