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上個月換了AGIP TEC之後 感覺還不錯用 最近想敗一箱來 雖然這樣問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110.gif 請問有沒有人跟這位版友買過機油 robber2011 他的油如何 或是有沒有人知道台北或桃園一代有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