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這次改玩63以後,調整26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就是混合比跟油嘴怎麼調整火星塞都是呈現燃燒的還不錯的狀況....... 也就是加大油嘴,油針最濃最稀的設定,跟混合比螺絲轉半圈或是條3,4圈,有裝跟不裝空濾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