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我為什麼會變成禁止發言??? 我後來看站內訊息有看到我有被警告... 可是我只有那篇文章被警告吧?? 為什麼下面就說警告滿3次 被系統自動禁言14天?? 希望可以幫我查一下.... 如果是我的不對 在這邊先道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