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 第一次PO文 好緊張!! 在下的車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的聲音 (摳摳摳,喀喀喀之類的) 給經銷商檢查說是曲軸培林壞了 恩 很好 聽起來就是好多錢 所以 上網看料價 還好,還負擔的起 所以囉! 就動工啦!! 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