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黑的NIKE AIR FORCE 穿了一年兩個月了 可憐的它 陪我上班站廚房 陪我出門 穿了大概8個月 發現!!!! 它翻胎了!!!! 最近又發現 它已經磨到紡織層了!!! 因為怕爆胎犁田(在廚房的時候犁田過一次了= =) 就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