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 住在汐止地區的大大 我在網路上爬文 與PTT爬文發現 好像這兩家機車行評價不錯 但是我車是光陽G3 車很老了 有一些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 我現在是都在郭賜美機車行修 所以想問看看 這兩家車行師傅的工厲不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