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工作的地方在社子島~~有空就會去凱泰廠逛一下 那間凱泰廠偶爾會有一些250CC以上的重車出沒 之前有MO TO GUZZ(不過老闆不賣...還可以發動) 還有出現過海盜400 男子漢1200 舊版大魔1300 XS650 德國兵 Z650(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