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冥之使魔 於 2016-8-5 22:11 編輯 8/5中午1230因為天雨路在白線上煞車我就噴了!! 我家的車毀容了!! 好險下雨有穿雨衣所以沒有皮肉傷!! 但我的左手所骨粉碎封閉性骨折!! 周一等待現場掛號或者週四掛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