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RS100 啟動盤又在歪歪叫了(改58.5) 找了一下 整理了一下大約兩個方案 方案一: Y拍上常可以看到"多珠"型的啟動盤!! 照一般理解會比原場3珠來抓的好! 那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實用過? 方案二: 還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