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RS100 套55缸 電瓶用7號 換新的原廠高壓線圈 火星塞 火星塞帽 但是現在 症狀1: 鑰匙轉開ON 我的儀錶板不會亮 也不能發動(開大燈)190.gif 症狀2: 狂搖龍頭 按後煞+發車紐 有低機率發起來 或者是把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