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颱風 我家只有下大雨和大風而已 沒淹水 我有改吉他管 但應該沒進水到很嚴重吧? 我今天換完機油 發現太多了 超過機油尺XXX 我漏一點掉 然後啟動會有 嗯嗯嗯嗯嗯的聲音 但是催油門就沒了 請問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