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上次 3/7號 開洗車團的版主 因很多車友在詢問 我啥時要在開團 所以我上來先詢問~~看大家參加的意願 地點 也是上次小弟提供的地方 雖然地點不是室內 東西不太好 但都是小弟的一片心意@@! 如果大家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