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後避震掛瓶這個東西, 那掛出來的那個瓶子, 裡面到底是什麼, 是氮氣 還是 油 還是 其他 那功用是什麼, 有些掛瓶可調, "可調" 那裏面因該有個筏, 對吧? 那就是說氣瓶跟避震本體是相通? 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