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一個 GiantLight 的強化線組。 結果發現負極線很短,不能夠接到電瓶。 爬了一些文章,說正極接正極的電瓶,負極「搭鐵」。 請問,這樣負極搭鐵跟負極接到電瓶有差嗎,亮度等等? 「搭鐵」就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