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rsz改笙輪7.5克普利珠 盤子跟飛盤也是笙輪的 騎了差不多2~3千公里左右 有次去車行換大彈簧,拆下來看 發現都有幾顆明顯的磨損了 請問改裝品都是比較不耐磨嗎? 以後想換回原廠yamaxa的珠子 原廠的有6.5克的選擇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