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車到現在都快兩年了 行照一直忘了去換= = 買車以來我一直很怕被有心人偷牽走110.gif 所以就希望車子能多黑就多黑摟!!! 今天洗車 順便把朋友的野狼貼上來~ 手機畫質越差 請不要見怪 108.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