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組來簽到 剛剛終於到內湖了,今天跑了一堆山路 6點多在市民大道又遇到派大星Aero:) ,只是塞車很嚴重就沒停下來打招呼了 行車紀錄器影片~ 新店麥當勞-坪林中油 SC03Ti3QcFE[/You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