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G4改GP燈,三相發電+relay(新南興) (1)3和4部份是同一種線吧?只選擇其中一條接即可? 還是可以選擇一條接安定器另一條接燈管? 如果只用其中一條接安定器和燈管,那另外一條可以剪掉嗎orz斜版沒位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