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仿B配上豪邁11mm的油缸手感不錯 所以小弟最近也想來試試看 不過詢價之後發現 豪邁11mm油缸 原廠品要850 副廠只要250 差得真多阿~ 因此猶豫不決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大有沒有用過副廠油缸的 可以幫小弟解惑一下 他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