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TR Aero 有改58.5缸 及高凸 汽油+中油直營98 機油是agip 10w40 不管在怠速或者是行進, 都很麻 起步直接大崔還好 如果順順上去 從大腿開始都整個麻掉了~ 這樣是哪個地方有問題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