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五學校放假,就跟朋友小熱血一下跑去溪頭晃晃 從台中期到溪頭一個多小時還算進 路上沒有什麼照相,大多是在溪頭裡照的 賞圖吧(沒相機都是用n82拍的) 抵達目的地的大門 入口的樓梯 很高很高的大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