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煞車燈炮 原本開大燈 會亮 按煞車 會更亮對吧 但是現在 我的後燈 開大燈不會亮 按煞車會亮 把燈炮換到另一個燈座 是正常的 請問這是哪邊出問題呢?? 是後燈組陣亡了 還是後燈線組陣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