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有個小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小弟最近想改曲軸..有看了很多產品...有的說有附半月銷 小弟不懂那是什麼東西...換曲軸一定要有那個東西嗎??? 半月銷的作用是什麼...如果換曲軸需要裝半月銷那要怎麼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