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線圈改了delta繞法之後 以往我都仍然用km1…(便宜大碗呀) 但後來發現…整流器的故障率好像偏高了一點點…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多花幾百塊改LDB5 所以想問問有改三相delta的車友們 都是用何種整流器呢?不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