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視首播的那天我好奇的看了一下 結果看了十幾分就看不下去了 整個很有假面騎士的感覺 但拍攝的手法...欸 怪怪的不太優 故事背景的感覺像是蝙蝠俠 感覺把很多影片的成分拼拼湊湊 於是我的結論是: 熊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