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我家GT 在高速時9X 有的時候 會狂抖 大概是哪邊有問題呢? 還有 在高架橋下來的時候 時速大約8X9X 放油門 會發現 前輪出現怪聲 那聲音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像有東西卡到!! 然後 最後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家GT 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