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張圖中小弟有一個疑問就是圖中負電需要接到車子電瓶的負電嗎?(新勁戰化油) 還是照圖中那樣下去改沒關係嗎?阿搭鐵是要搭在哪呢? 做線組需要哪些材料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說一下嗎? [ 本文章最後由 ga637829 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