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G5是07 年11月低 因為 前差過軟 去年 年初有拿去給蘆洲的 拿去 什麼阻尼重設的 是拿原廠的阻尼棒下去修改 說把它的 洞洞間隙 變小 改變 前叉油的流速 但 之後 沒多久 感覺越騎越不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