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一個月 剛滿一千 來個照片幾張~ 側身 正面 陽春表+帽子 有點無言的車牌.... 感想: 車廂有點小 起步沒啥衝勁,沒試過尾速,中速不錯 鼓煞的煞車力磨合後還OK 平時順順騎真的很省油 大燈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