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四期小G 在上星期換普利盤時 技師跟我說我的開閉盤爆了 我沒改傳動新車不到兩年 里程數約三萬 打電話回總公司 他卻說保固期過了 且沒人反映過 我同學的也爆了 請問有解決方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