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遇到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我的車是GT125,原廠管遺失了 後來朋友幫我裝上了一支改裝管 之後就頻頻在回油時出現爆炸聲響 大概就是所謂的放屁聲吧(滿大聲的) 聽說是因為排氣管口徑不合適的關係 爬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