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要自己把傳動蓋噴消光黑 可是在網拍上又找不到專用的噴漆 還是直接用耐熱漆噴就好? 耐熱漆噴上去應該有光澤吧 所以想在此請問一下有買過的版友是在哪買的? 不知道這篇文有沒有發錯版.... 有的話麻煩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