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版主 你好 小弟我簽 G4 2年多了 中間自己換過皮帶(但經驗不足)差點導致區軸崩壞. 我知道車行不教因為是商業機密 但自己真的很想學簡單的檢修和保養 小弟我在這請求各位高手 教教小弟如何拆解傳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