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冷車一發就發動了 但是騎約2~3分鐘後熄火後馬上要發就會難電發 電瓶和火星塞是新的.騎的時候也沒有太大問題.怠速也ok! 熄火後如用踩發就馬上可以發起來(這樣氣密方面應該正常)壓縮應該也夠吧!! 如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