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改六片六彈簧的離合器, 除了離合器超硬,像是握力器一樣 哈哈 (誇飾) 然後一檔起步都會聽見好像齒輪的聲音「咖咖咖」 但是之後二檔、三檔就不會了, - - - 然後換檔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