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來在上海 從臺灣牽了部5期rsz 現在髮覺怠速總在1900-2100左右 而且后輪一直再轉,請問我已經調過怠速螺絲就是哪個用扳手的螺絲(不知是不是)表上基本沒有變化 而且車子后輪還是有點空轉,請問如何處理 謝謝:love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