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勁風光54半!(約140cc.單套缸.沒改曲軸沒高凸有改王化) 傳動(珠子用11*3 12*3大彈簧用NCY 1500rpm) 這樣皮帶很容易斷嗎?? 我長出現這種情況 今天早上又斷了=口= 目前換成先鋒的大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