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R噴射板今天不能點火發動 以為火星塞壞掉,換掉之後還是一樣 原來是壓線圈沒有電過來 用燈泡在高壓線圈前正負極測試 按啟動馬達時沒有亮,有時又閃3秒 按到電瓶沒電了,引擎還是啟動不了 有問到台中朋友說,可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