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閒著無聊 帶著女兒到136慢慢的RV+拍照 順道看看高手們的狀況 話說是我去的太早還是本來就少人在這條路上跑呢 有看到一為全副武裝的大大在練卡普 基於他閃的太快 我也正在騎車 所以錯過了 如果圖片有令人不悅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