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G5的廣告 她的那個把手還有端子相當的有質感!! 想想我06年的Fighter被我大摔小摔的.......... 左右兩邊的端子早就沒了..... 而且感覺把手最近有融化的趨勢 想請教板上的個位 Fighter可以上新G5的把手&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