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是用BOD 10W40這瓶油 小爬了一下文似乎很少人在用BOD的油所以也不太清楚 雖然起步加速跟抑震有比原廠一開始的油好很多 但是今天測了一下油門到一敗時速竟然比原廠車剛牽來時還慢...竟然只到99..(之前原場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