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小白駒騎到油箱沒油... 還好是在中午下班時沒油 正當我要步輪到加油站時 路上一位騎紅色鐵克諾的大哥 跑過來問:沒有油喔?要不要幫忙? 我說:不用啦 謝謝 大哥說:沒關係我幫你 就這樣他就幫我腳推到 ...